经开区总工会召开推动企业建会现场观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08:5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8月19日,经开区总工会组织百人以上非公企业在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召开推动企业建会现场观摩交流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常委徐庆和同志,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宏宇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常委徐庆和与各位企业家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向企业介绍经开区改革的进展情况及未来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目标,并就企业成立工会组织进行了深入的推动。他指出,工会工作是经开区的一张名片,工会是为广大企业服务的重要桥梁和纽带,通过全面的服务为企业和职工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为企业搭建文化交流的平台。他强调,工会就是企业和职工的“娘家人”,在促进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为职工稳岗保岗方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经开区总工会将通过为企业、职工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工会这个大家庭,让企业和职工能够在经开区这片沃土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从而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和稳定感。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宏宇为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工会的工作理念和服务项目。



           在观摩交流现场,大家参观了美克公司生产车间、工会阵地及培训管理学院,美克公司总经理顾少军介绍了公司工会在推动企业发展、稳定职工队伍方面的积极作用,美克公司工会主席翟东明分享了工会在服务职工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通过深入的交流,让企业家对工会组织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工会组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