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泰达情——与祖国同成长 与泰达齐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慰问演出走进公寓

发布时间:2019-09-10 10: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金风送爽五谷丰,丹枫迎秋景怡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经开区公寓管理中心走进长城公寓,共同主办的“中国梦 泰达情 与祖国共成长 与泰达齐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慰问演出。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经开区公寓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为职工朋友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晚会前工作人员为基层职工们送来了香甜月饼,给职工带来最真切的问候,晚会由滨海新区职工艺术团,泰达职工艺术团及泰达职工艺术团长城汽车分团共同演绎,表演结合歌舞、曲艺、乐队、健美操、爱国知识问答等多重形式进行精彩演绎。


           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在歌曲《我们的新时代》《母亲是中华》等节目中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在歌声中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此次慰问不仅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演出,更是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9.11号将在天滨公寓进行慰问演出,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区工会娘家般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