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经开区国庆节前 慰问劳动模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4: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国庆前夕,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国旗带队先后来到天津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慰问了崔蕴、孟祥飞等13位劳动模范,为劳模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张国旗副主席与劳模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劳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对劳模在各自岗位上弘扬劳模精神,坚守匠心铸辉煌,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劳模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率先垂范,引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美丽中国建设中来。

           劳模们一致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以实干圆梦,用劳动筑梦,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经开区发扬光大,在泰达新科技建设中谱写炫丽的劳动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