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安全内训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09: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9年10月25日,经开区总工会与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2019年泰达安全内训师评选活动,通过赛前培训、预赛,最终12名安全内训师进入决赛。

            决赛展示课题有:“火灾没有事先彩排做对才能安全离开”、“人机工效学改进 - 智慧工作”、“危险源-认识危险、发现隐患、规避风险 ”等等,安全内训师在台上言辞流利,声情并茂,各个精彩,受到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为更好提升安全内训师素质,提高授课水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经开区总工会于2019年9月20日进行安全内训师专题培训,讲授安全知识、应急方法及演讲技巧,44家企业近百名安全内训师参加,收到不错的效果。活动加强了泰达安全内训师队伍建设,拓展企业安全内训师的思维与眼界,提高安全内训师传播能力,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2019年度经开区总工会开展“三促四结合”安全系列活动,即以竞赛促进安全、以培训促进安全、以文化促进安全;安全工作同区域整体安全工作相结合、同安全不同企业的生产特点相结合、同企业车间、班组管理相结合、同职工岗位特点相结合。通过系列活动,多层次,多角度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助力平安泰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