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8 14: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今年11月9日“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经开区总工会与消防支队于11月6日联合举办第四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赛,经开区总工会、消防支队、应急管理局的主要领导及泰达街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增强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让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本次大赛设置快速穿战斗服负重跑、两盘水带连接、5KG干粉灭火器灭油盆火等三项内容。比赛中职工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将消防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开区总工会从2016年至2019年连续举办四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赛,通过大赛提高参赛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实战处置能力,增强职工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同时让企业了解消防安全重在预防,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防患于未然,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