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食堂走进摩比斯的“恒温食堂”

发布时间:2019-11-08 17: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0月24日经开区总工会“寻找最美食堂互看互学”经验分享活动走进摩比斯公司食堂, 来自区内企业的50余名食堂管理者、行政人员进行了实地参观。该食堂在经开区总工会“寻找最美食堂-职工满意度评选”第一届时,高票夺得“职工最满意食堂”,并连续三届获得职工最满意食堂称号。

           食堂是同事之间交流情感的地方,和谐的氛围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摩比斯食堂之所以深受职工喜爱,除了给职工们提供了舒适的用餐环境以外,食堂实施“恒温”管理,原材料在配送时温度控制在-10℃;后厨要在3个小时内完成整个配餐,成品的热菜在60℃以上的保温柜里保管;菜品每日留样48个小时。中餐、韩餐、自助料理功能区分界清晰,食堂桌椅摆放完全按照韩国总部的标准执行,这种监督和制约机制,促进菜品指标、食堂服务等不断优化升级。摩比斯工会和公司总务通过建立“微信群”24小时在线处理员工意见,为了给职工提供生活便利,还配备医务室、健身房、母婴室等。食堂不定期举办新品品评会,通过开发新菜给大家带来新鲜感,既提升了厨师的厨艺,也让职工们充满期待,让这里成为一个受职工喜爱的“恒温”暖心食堂。

           经开区总工会以职工为中心,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事情,发挥工会积极作用,多举措关心关爱职工。从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稳定劳动关系角度出发,总结推广先进经验,进行更多的探索实践,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