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心理素质提升与心理 压力调适”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3 14: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必要的心理学知识与技巧,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有针对性的避免和解决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11月12日下午,经开区总工会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史占彪教授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心理素质提升与心理压力调适”的讲座。

           在迎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35周年之际,在经开区法定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为帮助干部职工加强自我认识,规避情绪和压力风险等问题,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安排此次讲座,精心定制网络视频和现场授课两部分课程,助力职工以积极健康的态度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一起努力筑梦泰达。

           史教授结合现实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大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心理压力调适的方法以及如何激发干部职工内生动力高效工作,如何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等问题,让每一个人都有所触动,有所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形式新颖的讲座不仅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还对创新工作方法,丰富与人交流的方式等方面有很大帮助。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将会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调动潜能,充分发挥在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野战军”作用,为加快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