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强化整改 经开区党委常委徐庆和同志检查永旺购物中心创文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8: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整改,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打赢创文迎检攻坚战。近日,经开区党委常委徐庆和同志亲赴永旺购物中心检查创文工作。

           徐庆和同志现场听取了运营方关于永旺购物中心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带着问题实地检查了商场及停车场各个点位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徐庆和同志对永旺购物中心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主攻创文薄弱环节,直面“短板”和难题,靶向发力,盯住重点区域、重点位置,抓整改、抓优化,强力推动问题整改清零;二是要确保责任到位。落实专人负责商场巡查、安保等工作,坚持“真排查、真整改、动真格、使真招”的工作原则,逐级落实安全监督检查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引领。在主要点位设置“创文宣传站”,向群众和商家发放创文材料,讲解创文工作的意义和要求,提升商家服务和卫生水平,营造“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创文氛围,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创文工作,为滨海新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为充分发扬群团组织听党指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光荣传统,积极动员经开区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去,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于创文迎检期间的每个周末,集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志愿行动,由经开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在点位包片负责部门的指导和带领下,到经开区攻坚点位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党委、管委会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