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寻找最美食堂职工满意度评选 ——让食堂成为职工的“幸福加油站”

发布时间:2019-11-26 14: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健康是幸福之源、强国之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经开区总工会始终坚持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爱呵护职工健康,通过满意度调查倾听职工心声,让食堂成为职工的“幸福加油站”。近日,2019年寻找最美食堂-职工满意度评选暨颁奖活动在渤龙湖会议厅举行,来自罗姆半导体、长城汽车、三星电子、爱达等32家参加交流评选活动。

           在此前的评选过程中,区总工会为了确保公平、公开、公正,下派两名监督员利用午休时间走访区内各企业食堂,按比例随机抽取职工在微信平台进行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结果。通过职工直接投票,长城精益、罗姆半导体、博信汽车、摩比斯、诺和诺德、三星电子、爱达汽车、施维雅、凯诺斯、恒运能源十家企业获“职工最满意食堂”称号。十家食堂各有千秋,摩比斯食堂经常研究美味可口的新菜色,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变着样儿用食物去呵护员工的肠胃和心灵,为了丰富员工的生活、为大家解压,食堂发起了美食节活动,锅碗瓢盆碰撞出来的烟火气息,最能抚慰人心。爱达汽车改善了企业的就餐环境,采用自选、日式商务套餐等多元化供应方式,在保障优质配餐的同时,兼顾企业高中低收入人群和外籍人士的需求,一菜一饭都透着满满的诱惑,温暖着辛勤奋斗者的肠胃、抚慰着锐意进取者的心灵。区总工会组织还互学互看活动,职工代表们走进企业食堂现场交流,对部分食堂一些不合理、不合规的地方提出了相关意见。企业工会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将把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打造一个让员工身心愉悦的好环境,让企业员工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寻找最美食堂”品牌系列活动,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提供后勤保障,也打造出企业的温馨家园。从开始的让职工吃的更好的初心,为职工开展厨师技能大赛,到主动地进行职工食堂满意度调查,主动的了解职工的心声、主动的推动企业与员工的交流互动,体现了经开区总工会倾听、沟通、改善,身体力行践行“三个一”工作法,维护职工权益的使命感、责任感。区工会将继续把“寻找最美食堂”评选活动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抓长抓常,抓细抓实。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有更多的企业把职工食堂办成管理规范、特色鲜明、职工满意的“幸福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