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天津市工会系统影响力中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19-12-03 15: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天津市总工会主办的“天津工会微信公众平台实践与创新”现场论坛在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举办。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贤出席论坛并讲话。会上,市总工会首次对天津市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进行了排名,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取得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其中第一名是天津市总工会,第二名是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负责同志参加论坛并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李贤同志在讲话中对天津经开区总工会新媒体工作的三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数据分析和技术,进一步了解受众喜好,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二是工青妇形成合力,打造群团宣传大格局,引导广大职工、青年朋友和妇女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三是紧跟时代潮流,利用新平台、新形式,更直观地传递群团工作信息。

           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整合、创新群团工作宣传平台,建设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App和抖音官方平台,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构建工会智能化宣传体系,同时,成立基层职工记者站,充分利用基层职工的力量,挖掘素材、落实宣传,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工会宣传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