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总工会一行到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5 11: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4日上午,辽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各部部长及各区县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等一行64人来我会考察交流,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宏宇等有关同志陪同考察和参加交流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以“复兴号”高铁列车为外形载体的“四位一体”宣传阵地和群团组织孵化基地、企业服务基地、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基地各项功能和群团组织各项品牌工作。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十年铸一剑”—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个一”工作法宣传片,相关领导做了“三个一”工作法经验交流汇报。



           高宏宇主席对王奎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经开区群团组织在“共享、共建、共治”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以及如何发挥群团组织在引领、教育、带动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作用。希望以“三个一”工作法为切入口,加强双方在工会各层级组织建设、权益维护等方面工作的交流,共同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王奎主席表示,经开区群团组织政治站位高、各项工作到位、具有创新精神。其中,“三基地一中心”建设是经开区群团组织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受启发;“三个一”工作法也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希望今后两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做好服务职工 工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