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10 17: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区35周年,充分展示经开区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人心、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引领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经开区发展中去,以敢打必胜的闯劲、冲劲、干劲,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泰达贡献力量。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了“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包含健步行、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赛事10余项,服务职工3万余人次。

           近日,在泰达建区35周年之际,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举行了2019年经开区“迎双庆”主题文化年闭幕式暨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来自经开区机关和企业的400余名职工、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开展的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五人趣味跳绳、齐心协力、运转乾坤、趣味障碍大冲关四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每一轮角逐都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声中,将趣味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罗姆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获得此次活动的前八名。

           此次活动是展现区域职工活力的平台,增进了企业及职工间的交流,增进了群团组织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教育、带动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提高群团工作水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闭幕式上,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相关领导为长期支持经开区职工文化发展的企业颁发了2019年职工文化发展促进奖和贡献奖。

           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把体育健身同经开区职工群众的健康结合起来,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积极践行“心向党的领导、心系群团事业、心牵基层职工、心念品牌服务”的群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施职工文化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全力筹备谋划2020年经开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努力为服务泰达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