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接续奋斗 再创泰达辉煌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老开发翰舞墨颂新泰达”书画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21: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砚里丹青绘美景,笔下浓墨展华章”。近期,“老开发翰舞墨颂新泰达”书画作品展览活动在宝信大厦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经开区党委、管委会主办,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承办,共展出书法、绘画、篆刻等各类作品90幅,其中规格最大的作品《泰达颂》长达4.6米、面积达7.4平方米,全文450余字。

           近日,在建区35周年到来之际,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郑伟铭、张青、于梅、徐庆和等同志亲临展览现场,与新老泰达书画作者见面,共忆泰达35载发展历程,共谱美好明天崭新篇章。活动中,领导们现场参观了展览作品,详细了解了各个作品的创作背景和创作过程,并与新老泰达书画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滨海新区建区10周年、天津经开区建区35周年。35年来,在改革开放春潮激荡下,泰达从一片盐碱滩涂蜕变成现代化产业新城,成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成功样本之一。为进一步弘扬泰达精神,传承泰达人兢兢业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天津经开区组织开展了建区35周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建区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对于“进一步激励新老泰达人不忘初心再出发,接续奋斗建新功”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展厅占地400平方米,展览面积达300余平方米,展览空间超过了1200立方米。参展作品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共涉及作者40余人,其中既有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也有曾经战斗在泰达这片热土的“老开发”,值此建区35周年之际,新老泰达人拿起手中的笔,用墨抒情,以笔献礼,用心用情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以独特的视角和朴素的方式表达了对这片热土的深情厚意,充分诠释了“开放、开拓,励精图大业;求新、求实,众志建新城”的泰达精神,彰显了干部职工为实现泰达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广受干部职工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书画展后自己备受鼓舞,作为泰达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投入到泰达的发展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