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2020年“温暖泰达”冬季慰问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12-30 16: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随着进入提冬数九,天气寒冷,街道上人烟稀少,外出办事人们结束后会急匆匆赶回到家中。而城市的“马路天使”却“迎风冒雪”穿梭在马路、街道中,用辛勤劳动美化城市形象。2019年12月26日,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将2020年“温暖泰达”冬季慰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设在经开区环卫综合服务公司机械化作业中心,对坚持在一线的环卫职工表示慰问。慰问过程中,区总工会的领导把含有水果、暖贴的“温暖泰达”礼包送到职工手上,叮嘱职工在户外工作过程中注意保暖,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冬季。

           活动根据区内职工的不同情况,为职工送去不同的温暖,共分为五个部分:向劳模送问候;向困难职工送关怀;向低温、户外作业职工送温暖;向返乡职工送平安;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送新春祝福。让泰达职工感受到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