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成功举办2020年度 第一期小企业工会联合会财务、经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10 18: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和职工,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工会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经开区总工会于1月10日成功举办2020年第一期小企业工会联合会财务、经费审查工作培训班,来自近百家小微企业的工会干部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总工会相关同志解读了《天津市基层工会收支管理办法》等财务制度,重点对小微企业在节日慰问、婚丧嫁娶、生日慰问等经费使用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常遇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工会经费使用、报销流程、业务办理等工作有了新的收获,加强了实际操作处理能力,认为此次培训切实做到了专业化、精准化、高效化、实操化,对提高工作效率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2020年,经开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强力打造“小微企业和谐工程”,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在吸引指导小微企业加入工会、职工入会、会员会籍管理、财务经审专项培训等方面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