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寒天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经开区总工会慰问南港重点项目建设者及医院护工护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0 18:1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1月10日,经开区总工会对奋战在一线的南港重点项目建设者及医院护工护理员朋友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工会工作人员将含有水果、暖贴、方便面的“温暖泰达”礼包一一送到职工手中,并叮嘱职工在工作过程中注意安全、做好保暖,度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冬季。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好工作岗位,为经开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进入数九寒冬,天气日渐寒冷,爱岗敬业的南港建设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守在南港工业区开发建设的第一线。经开区总工会及时向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与关怀,为他们送去“温暖泰达”大礼包,感谢他们为南港工业区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继续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经开区总工会领导和同志们先后来到泰达医院、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慰问护工护理员,向她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她们继续保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用“爱心、耐心、细心、贴心、责任心”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护工护理员们对总工会给予的慰问与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医院行政及工会领导表示,感谢总工会对医院护工姐妹们的暖心慰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护工护理员的服务,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更加关心她们的工作和生活,使工会真正成为护工护理员温暖的家。


           今后,经开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广大职工朋友的呼声,了解他们的意愿和诉求,加强宣传引导和部门协同配合,拓宽建会渠道,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精准、高效、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