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万名党员联 万户”春节慰问困难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按照经开区党委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安排,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万名党员联万户”困难户慰问工作,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14日下午,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总工会副主席韩虹同志带队,赴扶贫联系点茶淀街西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茶淀街西孟村,韩虹同志到困难户邵庆发家中实地探访,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代表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通过与困难户家庭成员谈心交流和实地查看,支部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生活状况、困难成因、脱困需求和思想动态,记录困难户物质经济方面的需求和精神方面的诉求。


           下一步,总工会党支部将围绕“四清、五助、六送”目标任务,密切关注困难户生活状况,了解帮扶需求和思想动态,切实做到为困难户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帮助困难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2020年全面高质量小康社会不落一户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