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合力促进党建发展 经开总工会党支部与华纳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09: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的有关要求,交流驻区单位党组织到驻地社区报到开展共建工作,切实增强社区党组织的组织力和统筹协调功能,构建区域党建共同体,1月14日下午,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与华纳社区党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总工会党支部指出,建立与社区党组织互帮互助机制,将有利于转变支部党员工作作风,强化群众观念,提升做好群众工作能力,让辖区居民更有安全感、幸福感。华纳社区从党员数量多,社区党建工作与群团工作联系紧密的特点出发,希望通过党建结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盘活党建资源,引领社区服务更好发展。


           通过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明确了结对共建任务和共建制度,并约定后期将本着“资源联用、优势互补、统筹协调、共建共享”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层次融合,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