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图书馆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分馆揭牌 打造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充电站”

发布时间:2020-04-21 09: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1日,在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八楼职工会员悦享空间举办了“泰达图书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分馆”揭牌仪式,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常务副主席高宏宇和天津泰达图书馆馆长吴营参加。泰达图书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分馆将为经开区广大职工会员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丰富文化生活提供便利。

           吴营同志首先参观了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党工团妇“四位一体”共建宣传阵地、群团组织孵化共享空间、职工子女托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的建设情况,基地的发展规划、空间构成及各项品牌工作。在经开区职工会员悦享空间,高宏宇同志与吴营同志一同为“泰达图书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分馆”揭牌,进一步拓宽了职工会员图书文化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目前,泰达图书馆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分馆共有藏书3000余册,包括文学类、励志类、文史类、技能类等不同类目的图书,分馆还与泰达图书馆共享了线上网络资源。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制订了图书借阅等制度,由专人负责图书管理,并将根据职工会员的实际需求,与泰达图书馆协调定期更新图书资源。

           泰达图书馆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分馆不仅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方便的获取信息及学习平台,而且进一步满足了职工追求新知识、获得新技能的多样化阅读需求。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还将与泰达图书馆深度合作,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不断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会员好读书、读好书,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将泰达图书馆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分馆真正打造成为广大职工学习文化、增长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