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长海深入经开区总工会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6: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20日下午,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长海,滨海新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唐同庆一行深入经开区总工会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张长海主任听取了经开区党委委员、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宏宇关于疫情防控和全年100项重点工作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经开区总工会4月份以来相继出台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群团组织孵化基地建设指导意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会员基地”建设实施意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团组织新时期“保健康 促发展”职工关爱知心工程实施意见》《新时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强化困难职工关爱帮扶工作实施意见》等9份文件和精心编撰的《群团工作专报》《经开区群团服务企业清单》《天津经开区总工会新时期“保稳定 促发展”服务基层文件汇编》等5本书。


           张长海主任对经开区总工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以及充分发挥工会优势,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经开区群团人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快速反应、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张长海主任还对下一步谋划推动好各类创新工作室建设、劳动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经开区总工会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拿出在全市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改革创新成果,成为领头羊、当好排头兵,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