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新征程筑梦新时代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成功举办庆“七一”建党99周年文艺“云”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30日,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特别开展了庆“七一”建党99周年文艺“云”演出活动,此次演出以“携手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以讲好党的故事、扶贫故事、群团故事为主线,展示我们党99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讴歌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使中国走向强国之路而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也表达了群团组织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演出共有4.7万人在线同时观看。


    整场演出采用“云演出”的形式,融合诗朗诵、管弦乐、民乐、曲艺、歌伴舞等多种形式于一体,内容丰富多样。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献上了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快板《春风化雨暖大田》展现了在经开区党委的帮助下,汉沽区大田村在基础设施、治理机制、农民收入、乡风文明等多个方面发生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的祖国》在奋斗中成长,在每一次的危急时刻,祖国作为我们最坚强的后盾,给予我们温暖与依靠;九十九年的风雨历程,九十九年的辉煌历史,在每一个关键时刻,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神圣的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老艺术家蒋大为、卞小贞、邓玉华三位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演出,并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三轮的爱国主义知识答题,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此次“云演出”是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云服务”模式的深化尝试,通过云端将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岁月如歌,漫漫九十九载,嘉兴南湖的红船已经成为如今驰骋万里的中国巨轮。铭记历史,才能更好的创造属于未来的历史!让我们共同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党的领导下,携手新征程,筑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