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14: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月22日,下午2时,开发区总工会召开了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中新社、工人日报、天津电视台、今日头条、天津工人报、滨海电视台、滨海电台、滨海时报等19家央级、市级、新区级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参会的还有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信息员代表。

      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基层通报了开发区总工会全年工作思路。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俊强在会上提出,2017年区总工会的工作关键词为“改革、回归”,通过改革回归到工会组织应该发挥的作用上来,把应该履行的职责做好。让工会的声音更响,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更大,让更多职工凝聚工会周围,发挥党和群团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以及第一季度的“金牌团队”建设基金、泰达人才服务中心、“三个一”评选、“爱心驿站”、阅泰达读书俱乐部、“三八”系列活动和“宝宝储粮室”等方面工作向媒体进行发布。

      发布会后,媒体代表参观了开发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并进一步了解泰达人才职工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这是开发区总工会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是对工会工作宣传模式的创新性尝试,今后将更紧密的联系媒体,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工会工作,使工会工作深植于职工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