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成功举办2017年首场“为爱而来——在最美的春天遇见你”相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09: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风和煦,百花竟放,3月12日,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联合泰达发展举办“为爱而来——在最美的春天遇见你”相亲联谊活动。作为2017年首场“为爱而来”品牌相亲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天津海警、文教卫系统工会、长城汽车、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航天航空长征火箭和凯莱英医药集团等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因为缘分相遇相聚,并成功牵手10对嘉宾,可谓桃花朵朵开。

      本次活动得到开发区各基层单位的鼎力支持,在活动开始前,各单位红娘志愿者逐一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并为现场单身青年加油鼓劲,不但加深对彼此工作环境和性质的了解,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大家的尴尬程度,增进了信赖与依靠。随后,随着兔子舞热身环节和“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接触,在热闹活泼的氛围中快乐的相知、相恋。

     

      3月12日也是国际植树节,开发区总工会和开发区妇联希望泰达单身青年能够在最美的时节牵手心仪的伴侣,共同埋下爱情的种子,开启2017年的爱情之旅,用真情浇灌、呵护这段美妙的缘分,在泰达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