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泰达·活力西区”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趣味跳绳比赛东方电气夺冠

发布时间:2017-03-20 18:4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3月11日上午,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趣味跳绳比赛”在西区青年广场顺利举办!现场共有来自长征火箭、富士康、东方电气、立中车轮、山口汽车等80余名职工参与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设有“十人八字跳绳”以及“趣味跳绳”两个项目。“八字跳绳”比赛刚开始,现场的气氛就显得非常热烈,每一位参加比赛的职工都热情高涨。赛场上摇绳的有条不紊,跳绳的全神贯注,一个紧跟一个,鱼贯而入跳进“龙”门,围观职工的“加油”声不绝于耳。“趣味跳绳”项目,各类“奇葩”要求如:身高最高的队员单腿跳、体重最重的队员编花跳、男女双人跳等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现场成为了跳绳高手们的个人秀场!最终,东方电气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参赛企业表示,将组织跳绳社团,利用午休或业余时间练习。一方面提高职工身体素质,锻炼团队协作能力,另一方面为明年备战,争取更好的成绩。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还将陆续举办象棋、健步行、足球比赛、篮球比赛、亲子营、电竞大赛、密室逃脱、书画摄影展等精彩内容。让西区职工享受丰富多彩生活、共同营造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