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富士康、大火箭、三星电子分获团体和单打冠军

发布时间:2017-04-13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8日上午 ,“魅力泰达·活力西区”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的乒乓球比赛在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开赛。富士康、三星电子 、长征火箭、长城汽车等7家企业4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运动、健康、风采、友谊、正能量”成为这次比赛的关键词。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与男女单打个人赛两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技术娴熟高超,动作灵活多变,充分展现专业的技能,场外也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富士康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长征火箭公司的杨弈和三星电子公司的李佳佳分别获得男、女子组冠军。

       比赛结束后,“西区职工乒乓球社团”也随之成立,为热爱乒乓球的西区职工搭建以球会友的平台,并由富士康公司的职工担任教练定期开展社团活动。让热爱这项运动的职工在社团中尽情享受乒乓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