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工作部举行”我为什么入党”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14: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4月26日下午,开发区群众工作部举行“我为什么入党”主题观影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我为什么入党?是每名共产党员终其一生都要常问常省的命题。

      通过观看不同年代,不同行业的共产党员关于入党初心的采访视频,同志们感触颇多。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院长吴孟超披肝沥胆60年,94岁高龄仍然坚持在手术台主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徐川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为把更多有坚定信仰的人汇聚在一起,讲好每一堂党课;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朴实的共产党员林秀贞用30载爱心让一村之中老有所终,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躬身践行妈妈对她“人人管闲事,世上没难事;人人都帮人,世上没穷人”的教诲;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总工艺师李斌4次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他认为入党为他一生的发展提供了长久的动力。

      入党誓词,回响耳畔;一诺千金,一生践行。不论党龄多长,不论职业身份,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时时想一想“我为什么入党”这个厚重命题,时时看一看自身思想言行是否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作为群众部门的共产党员,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示范岗作用,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工人、妇女儿童和青年谋实事、解难题,躬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