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职工系列文化活动— “企业之间"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5 16: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12日,由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开发区俱乐部、“企业之间”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企业之间”足球超级联赛,在西区体育场正式开幕。俱乐部主任李宝福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今年的联赛共有17家基层工会的足球社团报名,近500人参赛,赛程将历时6个月,为了顺应企业和职工的生物钟,比赛全部于周六、日进行。原商务区的金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家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均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基层工会也积极参与到联赛中来,这是自中心商务区与开发区合并后,首次参与到区总工会文体赛事中。联赛旨在推进各基层间职工足球运动的开展和社团的发展,引导职工健康生活,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区域建设中,同时为喜爱足球的职工搭建切磋球技的平台,推动区域职工文化发展,增强职工活力和区域凝聚力。

           首场比赛为去年的冠军队伍金桥焊材集团对战现代制铁钢材有限公司,金桥焊材以13:0大比分拿下首场比赛,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揭幕之战。


           今年的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资格赛阶段,由各小组内部进行循环赛,小组赛胜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第二阶段为决胜赛阶段,由各小组冠亚军队伍进行7轮比赛,胜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最终根据总分决出比赛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