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创新工作室 “互比互学互看”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09: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创新工作室创建水平,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搭建支点,5月25日下午,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大火箭、PPG、大陆汽车、长城汽车、诺和诺德、顶益等19家企业的36名创新工作室代表,赴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江一杭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工作室,了解团队构架、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等情况。交流会上,工作室带头人江一杭介绍了本室创建历程,并分享了创建过程中的经验。通过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强化了沟通,开拓了视野,有助于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加强企业创新工作室建设。会后,大家参观了生产现场,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汲取经验。

     

           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是让各企业了解创新工作室在提高职工创新意识、促进企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本企业创新工作室建设。2018年,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推动各类创新工作室建设,以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让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实到一线职工中去,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研究新课题,创造新成就,形成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