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企业之间”足球联赛小组循环赛结束 名次争夺赛将于月底开赛

发布时间:2018-06-20 10: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12日,由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开发区俱乐部、“企业之间”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企业之间”足球超级联赛,在西区体育场正式开幕。本次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小组循环赛,17支参赛队分为3组进行循环赛;第二个阶段为名次争夺赛。


           6月9日下午,伴随着立中集团与于家堡控股公司比赛结束的哨声,足球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名次随之产生。经过5周40场循环赛,根据积分产生各小组前三名代表队进入A组,分别是第一组:金桥焊材集团、于家堡控股集团、凯莱英医药集团;第二组:大唐盛世广告公司、锦湖轮胎、SEW传动设备公司;第三组:大众自动变速器公司、均岩科技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以上9支代表队将在下一阶段的名次赛中,通过循环赛,根据积分争夺1-9名。其他代表队进入B组的10-14名的比赛中。

           第二阶段的名次赛将于6月30日开赛,10月份结束,比赛时间仍为每周六。

           “企业之间”足球超级联赛是“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开发区总工会2018年职工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赛事,具有广泛的群众性,也是区总工会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深受基层和职工的关注。通过联赛,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引领职工文化;以职工喜闻乐见、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文化体育活动,展现职工新风貌、泰达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