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泰达人的拼搏精神---“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18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收拍”

发布时间:2018-07-12 09: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7月7日,由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开发区俱乐部承办的“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18年职工系列文化活动之“企业之间”乒乓球团体赛,在开发区体育馆圆满“收拍”。

           来自基层的10支队伍50余人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进攻防守、巧妙的回球、犀利扣球…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旨在为丰富基层职工文化生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推动“和谐泰达、文明泰达、健康泰达、活力泰达”工程,营造“幸福泰达”、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基层和职工群众在改革开放40周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发区建设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的热情和豪情。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社保中心开发区分中心获得男子组团体赛冠军,鸿富锦精密电子获亚军,SEW传动设备、顶园食品分获三四名;女子组团体冠军被约翰迪尔公司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