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氪科技公司举办党群活动暨工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09: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7月11日下午,全国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首个独角兽企业零氪科技公司举办了党群活动暨工会成立大会。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开发区党建工作部、开发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孙津主任对公司成立工会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司来到开发区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先成立了党支部,今天又成立了工会,充分反映了公司管理层对党群工作的重视,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视。越是优秀负责任的企业越重视党群工作建设;越是能深刻理中国国情、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对工会建设的积极性越高;越是工会作用发挥到位的企业,经营发展就更稳定、更持久。零氪科技公司就是这样的企业。开发区成立三十多年来,各企业工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政、企、职工三方互联互动,推动区域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方面,发挥了稳定器、联通器、助推器的重要作用。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在党建、工会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指导帮助,拿出更多务实举措,从思想上、行动上调动激发企业自觉做好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党群工作帮助企业锻炼培育人才和业务骨干,促进企业文化价值体现,努力实现社会进步、企业发展、个人成长有机统一的党建和工会工作新模式。

           作为天津开发区医疗大数据领域标杆企业,目前零氪科技已在开发区建立起全球最大的肿瘤队列数据运营和随访中心,日处理患者病历45万页,服务肿瘤患者达到60万人,天津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

           孙津主任与公司工会主席杨文琳女士共同为公司工会成立进行了揭牌。开发区党建工作部、总工会负责同志与公司就开展党群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将根据公司员工的需求,为员工提供定制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