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三场比赛——大众变速器队三连胜登上积分榜首

发布时间:2018-07-25 10: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7月21日上午9:00,大众变速器、金桥焊材集团、均岩科技、大唐广告等四支足球队在响螺湾体育公园足球场整齐待发,开始了年度足球联赛第二轮名次赛的第三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大唐盛世广告队对阵大众变速器队,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大众变速器以8个进球零封对手取得三连胜,并一举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扭转了金桥焊材集团一直榜首的局面。在金桥焊材集团对阵均岩科技的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态势旗鼓相当,上半场比赛胶着,难分上下;下半场金桥焊材队势头不减,均岩科技队体能逐渐下降,最终金桥以3:1拿下比赛。经过三场较量,大众变速器与金桥焊材以三战全胜同积9分,大众变速器以14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积分榜首,由此,9月1日将提前上演冠军之战。

           周六的气温虽然高达36度,却丝毫没影响球员的比赛热情,斗酷暑战严寒、不畏艰辛、拼搏奋进既是体育精神也是泰达精神,更是新时代泰达职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