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为爱而来——幸福相约”相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09: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好“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发力,切实服务泰达职工。作为帮助企业拴心留人,解决好外来技术型人才扎根天津的有力举措之一,2018年7月29日,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联合举办了“为爱而来——幸福相约”相亲联谊活动“产业工人队伍”订制专场。


           此次活动共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五八同城、明喆物业等企业的近180名单身职工搭建互相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交流平台,最终5对单身青年达成牵手意愿。

           在活动形式的选择上,也充分考虑青年人的喜好,通过“我想和你唱”、“齐心协力”、“我们在一起”和“心心相印”等游戏环节,充分展现出泰达职工多才多艺、彬彬有礼的个人魅力,以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单身职工们在活动中不仅积极互动,而且共同建立了微信交流群,扩大自身朋友圈,增进了泰达情。

           今后,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将继续围绕企业需求,定向开展“企业之间”、“区域之间”相亲交友活动,为泰达单身职工创造邂逅幸福的机遇,同时吸引更多的技术人才扎根泰达,为泰达文明城区创建增添更多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