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精蓄锐再出发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劳模、先进工作者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5: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精神,关心关爱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于8月21日-24日、8月28日-31日,共计组织80余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避暑疗养胜地北戴河进行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人员为在职全国、市级劳模,在职天津市、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代表。活动主要以休息疗养、开展健康讲座、爱国主义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特邀请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ICU主治医师为大家讲解冠心脏病理、防护等专业知识。并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大钊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开发区总工会本着关心关爱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引导先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初衷,每年定期开展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疗休养活动,让各位先进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同时激励大家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今后,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广大劳模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