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视察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0-22 13:4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0月16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朱和慧率市政协十四届工会界别全体委员来到天津开发区,开展委员视察活动。区委常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曹金秋陪同,开发区总工会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委员在开发区的第一站来到了开发区于家堡金融服务区,并乘坐电瓶车参观了于家堡环球购地底商铺,切实感受了于家堡金融区国际大都会的商业商务魅力,深刻体会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果,随后又参观了言几又红色图书角,品位了开发区的思想文化氛围,感受了开发区的共创共享理念。第二站,全体委员来到美克公司,并且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切实感受一线职工 工作环境,美克副总经理兼制造基地总经理顾少军为全体委员讲解了企业发展理念、发展状况、生产流程。据了解,美克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具生产制造的公司,于1997年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品质永远是品牌的灵魂”为经营理念,用创新和工匠精神更好的利用内部生态链资源,努力推进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绿色制造转型升级,曾获得“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绿色工厂”、“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滨海新区制造业优秀企业”等荣誉。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党组工作部署。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履职能力本领,加强调查研究,利用自身工会人的优势,及时精准的为职工、为企业发声,为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