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桥牌双人冠军赛精彩赛程

发布时间:2018-11-05 11: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 “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桥牌双人冠军赛于10月27日在泰达双创示范区举办,来自区内各单位的60余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运动,考验参赛选手的逻辑推理、分析以及与队友的默契程度等多重能力,能够提升参与者的逻辑思维、创新思维、记忆力与观察力,是一项备受青睐的体育项目。本次桥牌比赛为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感情与交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健身意识,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比赛为双人冠军赛赛制,分为南北组和东西组。采用最新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在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相互配合,沉着应对,力争精确叫牌、出好每一张牌、力求最佳结果,不仅切磋了牌技,也增进了队友之间的友谊,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比赛过程持续一天,,经过14轮瑞士移位,42副牌的激烈较量,比赛结果尘埃落定。最终冯光昕、张孝廉获得南北双人冠军;吴斌、刘省之获得东西冠军。


           通过比赛,选手们互相学习切磋、交流经验,不仅激发了桥牌爱好者的参与热情,更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桥牌竞技水平的同时也陶冶了高尚的情操。此次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1月份,接下来还将举办趣味运动会等竞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