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双十一” 挥洒汗水 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18-11-26 15: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1月11日,“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羽毛球个人赛在长城公寓体育馆举办,来自长城汽车公司、富士康公司、大众自动变速器、长征火箭、超汇桂盟、长征睿特等公司的34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采取每局15分,三局两胜循环赛制。

           选手们在赛场上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霸气十足的弹跳搏杀、细腻轻巧的网前挑球、舒展强力的高远球,混双赛中默契娴熟的配合,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


           最为激烈的是男子冠亚军之争,决战在来自长城汽车的李宝和与张迎昭两名选手中展开,双方平时是公司羽毛球爱好者中的佼佼者,是经常在一起切磋球技的好队友,不仅对彼此的战术特点非常熟悉,技术上旗鼓相当,连对方的心理特点也略知一二,既是高水平的对决,更是心理和战术的较量。双方比分紧紧咬合,交替上升,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最终,李宝和以沉着冷静的状态拿下决胜局,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张迎昭获得亚军。

           女子单打比赛中,富士康公司的张晓苹、李冰华、长城汽车的张冬秋科分获冠亚季军;男女混合双打前三名被长城汽车、富士康公司摘得。

           比赛当天恰逢“双十一”,参赛职工们说:“我们不过光棍节,也不在淘宝上血拼到深夜,我们选择和队友们比拼在赛场上,享受运动的快乐和收获,这样的双十一更健康、更有意义,让我们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