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两家企业荣获市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18 08: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动竞赛创新示范区、示范单位的推荐选树工作。经过基层择优申报、现场展示交流、评审打分和综合评议等程序,我区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崔蕴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获“2018年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荣获“2018年天津市劳动竞赛创新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崔蕴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富士康天津园区劳动竞赛)

           近年来,开发区总工会紧密围绕区域转型发展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按照“突出重点、示范引领、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初步建成培训机制、竞赛机制、激励机制、引领机制四位一体的职工人才发展平台,形成创新工作室、万名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和合理化建议等工作品牌,并涌现出了一批以理念创新带动思路创新,以创新实践带动经济发展的创新工作室和劳动竞赛活动的先进典型。2019年,开发区总工会将结合区域发展、企业发展、职工需求,不断探索新时代开展创新工作室和劳动竞赛活动的新模式,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