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开幸福的门——开发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一期“悦生活”心理健康沙龙

发布时间:2019-03-15 17: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幸福是我们努力追求的东西,提高感受幸福的能力可以帮助我们发现生活中的幸福,获得关系的和谐,找到事业发展的方向和意义。作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开发区总工会于3月14日举办第一期“悦生活”心理健康沙龙——敲开幸福的门,旨在帮助女性朋友提升幸福力,内容实用有趣,让大家感受喜悦的同时,也收获了提升幸福力的新技能。

           本次沙龙围绕女性如何提升发现幸福、感受幸福的能力展开,老师从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工作关系三个方面进行分析,通过生动的案例及有趣的互动游戏带领大家充分体验如何感受幸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主动分享互动的体验及心得。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互相探讨如何将老师讲授的经验及方法应用到家庭及工作生活中。为了便于心理学爱好者沟通交流,现场建立了微信群,实现了线下线上同步沟通学习。同时活动也设立了“满意度调查”,及时搜集参与者的意见与建议,让心理沙龙更加紧贴企业职工的需求。

           今后,开发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心理沙龙及培训活动,为区内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心理服务,为区内企业和谐稳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