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交流学习进行时 ——记一线女产业工人的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芳菲三月,万物复苏,勃勃生机。开年首季,开发区妇联、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委带领基层40余名一线女叉车工们,比拼技艺,竞技提升的同时,组织大家到于家堡爱国主义教育海河沿线学习参观,引导带领妇女爱岗敬业、爱家、爱国、爱党。

           大家首先来到于家堡爱国主义教育海河沿线,登海河游船,听讲解员介绍海河沿线上原塘沽南站、天津碱厂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历史故事,感受海河下游两岸的历史文化积淀,触摸历史痕迹。其后,来到雷锋故事展,重温雷锋故事,激励参会人员要爱岗敬业、要勇于创新。其后又来到言几又书店,在近7600平米的书店里,在书的海洋里,感受开发区城市思想文化。大家手拿学习资料,交流学习感悟。参会人员通过“看、听、学”,加深了对新区和开发区的了解和认识。这是一线女工首次近距离的了解自己工作和生活的这片热土,感受新区和开发区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为生活在这片热土而自豪,激励自己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奋勇前进。


           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离不开各位女性工作者的努力和付出,特别是一线女性产业工人的自我提升和自我完善。为此开发区妇联和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委注重女性产业工人队伍的培育和引导,激发女性干事创业,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巾帼筑梦新征程,期待一线女性产业工人激扬风采、更创佳绩,为开发区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