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会【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关爱“富二代”暑期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1: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关爱“富二代”健康成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特举办主题为【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富二代”暑期线上活动,引导“富二代”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在[家风家训伴我成长]环节,孩子们“读家训、写家书”, 和父母共同阅读经典家训,围绕友善、孝敬、诚信等中华传统美德交流;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围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制作手抄报,传承了中华传统美德,传递了正能量。


    在【家风家训促我运动】环节,孩子们和父母通过一起跑步,跳绳、打球、踢毽子、练瑜伽等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在【家风家训教我自立】环节,孩子们通过扫地、擦桌子、叠衣服、洗碗等简单的家务活动,即帮助父母分担了家务,也锻炼了自己的自理自立能力。


    以上活动不仅丰富了“富二代”的暑期生活,同时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家长们也反馈通过参加活动,孩子们更明事理,更勤奋了!孩子们通过一个月的努力,也赢得了自己的奖品书包,虽然因为疫情,不能亲手发给孩子们,但通过家长们反馈的照片,也能感受到孩子们自己赢的书包最香,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奋发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