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通用半导体员工餐厅启动“光盘”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4: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光盘行动,拒绝“剩”宴!”的条幅高高地悬挂在通用半导体员工餐厅的墙上,十分引人注目。

    8月26日中午11点,在通用半导体餐厅里,团支部委员、职工代表们,在就餐前向员工宣导节约不浪费,倡议人人当好创建文明城区的实践者,员工纷纷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承诺书上签名。

    “您给我少盛一点饭”、“够了够了,别盛太多了”、“盛一半米饭就够了,别浪费了”,在打餐窗口餐厅工作人员听到了这样要求。“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员工们把古训记在心头,把厉行节约从打餐开始。在就餐过程中,员工们不仅吃光了饭菜,还主动收拾好了餐桌,保持好餐厅环境,形成人人都积极践行文明行为的良好风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之际,我们每一位滨海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创建出力,为文明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