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后沽 创文明 建新家“通用半导党群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9-02 14: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党群组织学习生活,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行动中, 2020年8月27日,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到茶淀街后沽村开展文明单位共建活动。

    在活动起始,后沽村党委谭书记和驻村王书记对通用半导体工会、党总支三年来的帮扶表示了感谢。通用半导体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张晓东对未来帮扶工作也提出了设想,并向茶淀街后沽村困难户代表捐赠生活用品,还亲自到特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活动中,通用党员们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进行除草,做卫生清理等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落到实处。大家拿着各种除草工具,来到各自分配的区域劳作,队员们干劲十足,由于才刚刚下过雨,泥土水分充沛杂草扎根泥土很深,不用力气是根本拔不出来的,大家没有一个人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努力超额完成任务。不消片刻,大家已经挥汗如雨,鞋子,衣服上也是满是泥土。但是大家的干劲儿高涨,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努力将村碑前的杂草全部清除干净,面貌顿时焕然一新。


    通过此活动,充分展现了通用人的做事风格,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真正践行志愿服务队的初心,爱心。充分体现出了通用人对精准扶贫,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决心和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