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M线上健跑(健走)21天挑战赛 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伴随疫情防控逐渐进入常态化,提升免疫力,提高抵抗力成为了个人疫情防控的关键。结合当前形势,本年度公司安环部门与工会联合开展“增强体质抗疫情,运动健身动起来~”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主题:

    活动①:5KM线上健跑(健走)21天挑战赛(活动结果公布)

    活动②:在“家”练瑜伽

    活动③:燃烧你的卡路里,线上运动打卡

    为期一个月的5KM21天线上健跑(健走)活动已经结束,虽然夏日炎炎,但挑战者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跑步的同时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共有62名员工与出向者参与挑战,经最终审核,共有35人挑战成功!!

    21天5KM只是一个目标,很多挑战者们打卡次数远超21天,甚至坚持跑到10KM!!让跑步真正形成了一种习惯~


    奖品:价值100元礼品兑换册

    领取时间:20年9月8日(周二)10:00

    奖品领取地点:工会办公室

    ※不能到场员工可委托本部门职工代表代为领取。

    5KM线上健跑(健走)21天挑战赛还会有第二季(内容会有所调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