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聚团队,团队铸发展,发展在恒运”——2017恒运能源集团工会举行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15: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感谢恒运能源集团员工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加强恒运人的凝聚力,共创一个和睦、积极的大家庭。1月14日,由恒运能源集团工会主办的新春联欢晚会在集团下属农业产业百枣纲目(集团)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500余人出席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集团之歌《恒运在崛起》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具有恒运风采的《公司是船,我在船上》、《我们好像在哪见过》《说句心里话》、《顽强的生命再生光芒》给观众带来了感动和震撼;感人的《有娘叫最幸福》、《常回家看看》展示了恒运能源集团尽孝感恩的魅力企业文化;激情澎湃的现代舞《crycry》韵味十足,《大王叫我来巡山》、《葫芦娃》、《拉丁舞》、《小鸡小鸡》舞出了恒运人的青春活力;集团员工自编自导的相声《家乡话》、《家乡话模仿》体现了恒运人的多才多艺;京剧《沙家浜》更是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文艺演出和幸运抽奖环环相扣,奖品的数量和种类更是让人激动不已,整场晚会精彩纷呈。

      岁月峥嵘,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恒运能源集团新春联欢晚会把恒运人汇聚在一起,在青春与活力中再现恒运人拼搏奋进的品质,在幸福与温馨中再现恒运大家庭的和谐欢乐,在激情与团结中再现恒运发展的蓬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