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举办2016年忘年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09: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月15日晚,伴随着主持人甜美的开场词,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忘年会在员工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年会上,舆石总经理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随后由人事刘部长宣布获得表彰的员工名单,并号召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过后,员工们盼望已久的表演环节开始了,各个部门的员工纷纷上台,载歌载舞,全场高潮迭起。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节目评比采取分组PK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的比拼热情,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无论是歌曲串烧还是舞蹈华尔兹都赢得了员工们的阵阵掌声。

      充满期待和惊喜的抽奖环节更牵动着员工们的心,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参与互动性,更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过后,不少员工收获了奖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017年,电装人将本着先进、信赖、群策群力的电装精神,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