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公司开展公寓住宿员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15: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栖星公寓”自11月中旬投入使用以来,目前共有700余名员工入住。“员工在公寓里生活得怎样?”“他们住得还习惯吗?”“还有哪些生活上的不便?”这些问题始终牵挂着各部门领导的心。1月13日,三星电子公司制造部的领导们深入公寓,对住宿员工进行了慰问。

     

     

         活动当天17:30,当制造部的部分员工下班回到公寓时,突然被告知马上到料理室集合。原来制造部的领导们来到了公寓,要和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准备一桌丰盛的晚宴。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一桌丰盛的晚餐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员工们一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可口饭菜,一边与领导畅谈公寓生活中的感受,现场一片和谐融洽的景象。

      为了方便员工的时间,此次活动共分4个批次进行,部门领导在与员工零距离接触的同时,更倾听了员工的心声,切实了解到了公寓的不足之处。慰问期间收集到的12项改善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行改善,切实为广大职工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