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公司生产设备部举办“感谢有你, 赢战2017”新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14: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月9日-10日,“感谢有你, 赢战2017”通用半导体生产设备部新年年会在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接到通知、组建年会委员会 、场地确定、排演节目、人员安排……短短2周,时间紧,任务重,通用半导体公司生产设备部全体参与人员上下齐心,排除万难,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细致的编排,2017年年会如期而至。

        活动当天,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致新春贺词,总结了2016年公司取得的斐然成绩,并介绍了2017公司的发展规划及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随后,2017年年会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员工们精心准备了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表演。舞蹈、唱歌、舞台剧、三句半等节目,让现场的观众目不暇接。其中小品“宫斗”“招亲”“歌曲串烧”联欢会等节目火爆全场,专业的表演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更拉近了员工彼此之间的距离。部门各主管的“一哥舞蹈“更是嗨翻全场,歌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整个会场融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节目期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将年会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年会不仅由公司领导抽奖,同时也推选出生产线质量标兵、素养标兵等优秀的一线员工抽取奖项,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重视,彰显了公司重人才,培养人才的理念,力求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物质与精神的双层幸福感。

      “通用之路,人如故,几度求索。云散尽,碧空如洗,金乌不落。纬地经天蕴华章,凌云壮志矢不挫。蓦回首,任岁月坎坷,奈我何!是成与败,岂无惑。赢与输,亦无争。十四载躬耕,永续开拓。励精图治未曾怠,呕心沥血谱赞歌。莫浮夸,看威世制造,载史册!“ 这首大气磅礴的诗句是通用半导体公司十几年坎坷发展之路的真实写照,彰显了通用半导体公司崛起的不平凡,代表了所有员工对公司发展壮大,再创辉煌的憧憬和愿景。

       “感谢有你, 赢战2017”,2017年,通用半导体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最佳的姿态,饱满的信念,迎接新的挑战,用实力和热情,走出一条自强之路,用勇气和信心,开拓更大的市场,“通用之路,披荆斩棘,坚定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