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哈弗梦,变革升腾奏华章”——2017年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新年联欢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22 09: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月17日晚,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暨2016年表彰大会在天津物流公司圆满落下帷幕。天津生产基地各单位高层领导出席,共计30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新年大联欢。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本次年会展示了长城汽车在2016年里的发展历程,并向全体员工传达出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以“携手同心哈弗梦,变革升腾奏华章”为主题,开场视频大气升腾,回顾了天津生产基地五年的创业之路,昭示了天津长城人时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力量。同时,本届晚会首次创新采用映客直播的方式进行实时直播,场外近2万名观众通过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本场晚会,扩大了年会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度。

       

      晚会之初,首先由张国欣总经理致辞,首先感谢全体员工2016年的辛勤付出,并总结2016年三个关键词:提产量,降成本、谋变革。他指出,集团全年累计销售107.45万辆,同比劲增26.01%,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并首次实现年销超百万辆的销售规模,是长城汽车发展史一座新的里程碑。哈弗H6全年销售58.07万辆,同比劲增55.58%。天津生产基地通过削减费用活动,树立精益思想,实现组织的流程优化,同时,整合业务,成立园区级服务和管理中心。

      18:30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台晚会共分“忆光荣岁月、做精彩自我、创荣耀未来”3个篇章。开场歌舞《中国喜事》、热情洋溢的舞蹈、朗朗上口的歌曲将整个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舞蹈《number nine》青春四射,小品《大城小事》含笑来袭,舞《crazy in love》充满青春活力,歌曲串烧给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舞蹈《poison》婀娜多姿,舞蹈《碧波孔雀》犹如仙子下凡,美不胜收,歌曲《悟空》活灵活现,歌舞《燃烧吧·蔬菜》欢乐上演。值得一提的是,由天津生产基地首支乐队PM3.0带来的《致青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演唱会般的听觉盛宴 ,家属节目《大王叫我来巡山》让现场观众感觉到了家的温馨和幸福,由长城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小品《如此买卖》寓意深刻,逗人捧腹。整场晚会星光熠熠,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还对2016年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向过去的一年中努力工作,默默付出的员工及家属表达了衷心感谢和祝愿。

      2017年,长城汽车仍需聚焦产品战略,有效保留人才,实施系统留人。展望未来,天津生产基地全体员工将脚踏实地,开创一个全新的发展之年,创造之年,丰收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