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见实效,工会福利开年到”——天津矢崎工会庆新春发年货

发布时间:2017-01-22 09: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6年,对于在逆境中前行的天津矢崎来说,充满了艰辛和挑战,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指标均得以顺利达成,公司和工会也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评比中获得了较好成绩。2016年,矢崎工会致力于在企业与员工之间搭建一座和谐共通的桥梁,并为此在建全沟通渠道、完善协商机制、加强困难帮扶、推行多元化企业文化方面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虽然困难重重,但还是实现了人均工资涨幅10%以上的增长目标。

          为了感谢广大员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尤其是面对生产繁忙时期加班加点地支持与协力,工会特别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每位员工发放年货奖励。收到年货的职工激动不已,表达了对工会的感谢之情。

          矢崎工会希望以一己之力,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中,都能够为员工创造更多的福利和便利,希望这份心意与新春佳节的年货一起,为员工送去新年的祝福。2017,矢崎全体员工将携手同行,再创佳绩。